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南京市江宁区万福路幼儿园简介

万福路幼儿园 2018-07-05 10:28:0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南京市万福路幼儿园坐落在南京市保障房片区大里聚福城内,是南京市江宁区教育局直属公办幼儿园。幼儿园占面积6130平方米,建筑面积4319平方米,4轨12个班规模,幼儿园建设与装修按照江苏省优质幼儿园标准设计,班级活动室、午睡室、盥洗室配套,园内美工室、科发室、图书室、多功能室配备齐全。

  幼儿园于2016年10月正式开园,自开办以来,一直以“尊重顺应、做学合一、幸福成长”为办园理念,以“创设育人环境,营造探究氛围,激发动手动脑,促进和谐发展”为办园目标,以“生活体验式探究活动”为特色,培养出了一支素质硬,业务强的幼教精英团队,目前专任教师100%持教师资料证,学前大专达标率100%,学前本科达标率72%,所有后勤人员均受过专业知识培训,持证上岗率100%。幼儿园“高起点、高标准、高速度”的发展,受到家长和社会各界的一致赞誉。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