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小班幼儿评语大全

幼教网 2018-07-05 10:56:0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1、你是个很能干的小女孩。你热情、聪明,上课认真,发言积极响亮,各方面都很不错,是小伙伴们学习的好榜样,老师相信,凭着你的自信,再加上你的努力,你一定会成为一名全面发展的好孩子!

  2、你画画画得真棒。你是个热情、活泼的小女孩,做事细心、认真,自理能力也很强,上课也很认真,各方面有了很大的提高,老师真高兴。希望你在以后的学习中能积极发言,老师相信,你一定会有更大的进步!

  3、游戏时你是那么投入,真不错!你活泼可爱,又是个爱劳动的好孩子,老师真喜欢,如果你在自理能力方面再提高些,上课时能再认真一点,多动手操作练习,老师相信你在学习上也会有很大的进步的。

  4、你是一个爱劳动的好孩子,是老师的小帮手!活泼可爱的你在园能听老师的话,能与小伙伴友好相处,画画画得很棒,游戏时也能积极参与,真了不起。如果在以后的学习中能大胆发言,不懂就问,那老师就会更满意。

  5、每次你总能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真了不起。你聪明、懂事,口语表达能力很强,交往能力也比以前强多了,真不错。如果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那就更棒了!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