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幼儿园期末评语精选6

幼教网 2018-07-05 11:17:1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32、你善解人意,有爱心,小朋友都喜欢你。你爱劳动,集体荣誉感强,愿意为集体做事,小组长工作认真负责,做事耐心、细心。你的小手也很能干,会折纸、画画。学习习惯好:上课能认真听讲,如果经常听到你响亮、自信的发言,那就更好了。

  33、你聪明、能干,是个有礼貌的好孩子,你的生活自理能力很强,不但会自己的事自己做,还乐意帮助别的小朋友穿脱衣服,你总是抢着为班级做事,课间和小朋友一起游戏;上课能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发言;你念的儿歌很好听,画的画也很美,老师希望你以后继续努力,以取得更大进步。

  34、你对人有礼貌,热爱劳动,不和小朋友争抢玩具,课间能和小朋友一起游戏。你的小手变能干了,不但会较快地穿脱衣服,还主动地为班级做事;在绘画、手工方面有了明显的进步。如果上课能认真听讲,大胆举手发言,那就更好了。

  35、你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孩子。能参加老师组织的各项活动,吃饭习惯较好,不挑食、不剩菜;午睡习惯也很好,能很快入睡,本学期,你动手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也有了提高,如果上课能耐心听老师讲课,每次都积极举手发言,相信你会变得聪明的。

  曦曦小朋友

  可爱的曦曦宝贝,你笑起来的是那样的迷人可爱,你变得更加的大方活跃起来,一点也不会因为老师要给你站前面跳舞而扭捏了。还记得原来的时候吗? 老师说要给你在前面,你还会不好意思地低着头,或者是别过头去看别的地方呢。那时候的你会大哭不已,现在的你才不会这样了呢,玩游戏的时候你笑得可开心了,会尽情地沉浸在其中,老师们都会被你快乐的情绪所感染呢,拍照的时候,你比谁都笑得灿烂自然。在表演活动中,你也变得越来越自信、大方起来,让大家都陶醉在其中。希望我们可爱的曦曦在下个学期中会有更大的进步,不睡懒觉,每天遵守来园时间,听从老师指挥!

  可可小朋友

  聪明机灵的小可可,老师总喜欢用这个词语来形容你。在老师的心目中你的确是个了不起的小人儿,接受能力挺强,学过的东西一下子就记住了,还会唱很多很多的歌曲,小朋友们听你唱,个个都陶醉在其中,老师还在想:这么小的人儿,歌唱得真是不赖。舞也跳得不错哦,做早操的时候看到我们的小可可的动作可优美了,在班级里,听到优美的旋律,小家伙也会陶醉地舞蹈起来呢,真是个可爱的“小精灵”。不过有时候也会害羞,其实笑起来的时候才是最美的呢,如能更早的来园就更好了,加油!在老师的心目中你是最棒的!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