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大班家园联系手册评语

幼教网 2018-07-05 11:22:1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丹妮这几天表现的很好,吃饭的速度很快,睡觉也非常的好。课上回答问题很主动,有时老师叫不到她的时候还会有小脾气,希望丹妮以后改掉。继续加油!

  民民你是个善解人意的孩子,平时比较讲卫生,尊敬老师,团结同伴,热爱劳动,你做事耐心、细心,你还喜欢跳舞,跳的舞可真好看。你上课能认真听讲,有时也能举手发言,如果再大胆自信一点,你会更棒的,好吗?

  东升这周去老家玩了几天,不知道在老家玩的怎么样?跟老师和小朋友们分享一下好吗?虽然只上了二天的课,但这两天表现很棒!表扬

  果果你是一个聪明能干的小男孩,你很好强,什么事都乐意帮老师和小朋友去做,自理能力和动手能力发展较好,在园能很好遵守就餐和午睡纪律。你经常主动和老师交谈,上课和游戏活动都积极参与,认真动脑,大胆、响亮的发言,语言表达能力提高较快。希望你以后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进步。表扬

  丹丹是一个文静、内向的小女孩,你乐意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与小朋友相处和睦,你上课时有良好的倾听习惯,肯动脑筋,本学期在积极发言和绘画、吃饭等方面,进步都较大。希望朱文悦小朋友在新的一学期里更活泼、大胆些,做个勇敢、自信的孩子。

  涛涛这几天的表现很优秀,每天早上吃完早餐都会主动的拿出英语书都一边去读。每天来到幼儿园第一件事就是运动,所以现在涛涛的身体特棒,老师都很喜欢这名既聪明又懂事的男孩。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