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春季大班幼儿评语

幼教网 2018-07-05 11:36:1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林昭铖

  你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孩子,爱笑的你就像会发光的星星般明亮。老师最喜欢夸你了,你每次听到老师夸奖你都会很肯定的点头说“嗯嗯!我最棒!”老师喜欢这般自信的你。希望今后的里爸爸妈妈要多抽空陪铖铖参加幼儿园里的活动,童年的快乐是未来弥补不了的!

  云梓萱

  你是一个聪明、机灵、有个性的漂亮宝贝,可爱的啵啵头,纯纯的笑脸,像春雨一样感染着周围的人,如果森林里面有精灵的话你就是老师心中的小精灵,你调皮捣蛋却让老师讨厌不起来。你最喜欢扑在老师的怀里听老师夸奖你了,那时甜甜的你像奶油一样甜而不腻,你聪明、好学让老师对你翘起了大拇指,向上吧云姑娘!

  唐子涵

  你是个活泼、好动的孩子。记得开学初,你总爱问“老师,我妈妈呢?我要妈妈!”那时,老师看见你眼里闪着的泪花却不见眼泪落下,老师心疼这般坚强的你。你爱在裤子里面画地图又不跟老师说,老师很生气,你看到老师眼里的怒意,地下头不说话,自尊心这般强的你有再次让老师心头一痛,不忍责怪、不忍批评,希望下学期你不要再在裤子里画地图了。

  吕博文

  你是我们班最小的宝宝,年龄小小的你比小哥哥小姐姐们还要懂事。每次老师发牛奶发点心你都会很有礼貌的说“谢谢老师!”真的好有礼貌!上课的时候你总是坐的好好的,认认真真的看老师上课,从不开小差!喜欢跟老师学话的你最可爱了,高低起伏的说话调调,不知道把老师逗乐了多少次!老师希望大了一岁的宝宝吃饭能够像大老虎一样,这样才能长得壮壮的!

  刘睿琪

  大大的眼睛、文气的小脸,笑容中带有丝丝羞涩。缺乏安全感的你依赖性很强,每次来幼儿园的时候总是对父母恋恋不舍的,你喜欢赖在老师的怀里,等情绪稳定后,你开始跟小朋友们玩耍,上课认真的听讲,这样多好!老师希望来年的你变得勇敢懂事些,还有,你要像个大老虎一样,吃饭棒棒的!

  王昊翔

  你是一个活泼好动的男孩,你炯炯炯有神的闪烁着智慧的光芒。你很有爱心,看见小朋友摔倒了你会主动扶起那位小朋友,老师为这般懂事的你鼓掌!在和小朋友相处的时候你会情不自禁的去攻击别的小朋友,事后你也会知错的低下头,老师知道你是无意的,希望宝宝以后能慢慢改掉这个不好的毛病,父母对孩子也无需过多的娇宠,只可宽容不可纵容!

  魏俊臣

  你是一个性格内敛、自尊心强的孩子。有段时间你闹情绪不想来幼儿园,上课时坐在位置上认真看着却不发言,看到老师的眼神你会低下头去,那时候老师不了解你,自从姑姑跟老师反应了你的情况后才知道你是这么的聪明好学,跟老师学儿歌做游戏,上课也积极发言。老师希望来年的你可以更加的活泼开朗!

  李春洋

  你是个性格内向的孩子,不爱说话的你却很懂事,每天来到幼儿园总会很有礼貌的跟老师问好。在课堂上你会很认真的学习,很积极的举手回答问题。日常生活中你能和小朋友和睦相处,从未和小朋友发生过争吵。你各方面都很优秀,唯一不足的就是不爱说话,老师希望洋洋以后多与老师沟通交流、更活泼些!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