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幼儿园中班级学期末评语

幼教网 2018-07-05 13:37:2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中班级学期末评语

  你是一个聪明、活泼的小男孩,自理能力很强,能较快地接受新的知识,还能大胆地在老师和小朋友面前讲自己看到的事情。但吃饭和睡觉时会妨碍别人,希望你以后能改掉自由、散漫的习惯,认真倾听老师和同伴的讲话,午睡时能自觉入睡,好吗?

  你是个很有个性的小家伙,虽然你平时很少与老师交流,可是你和小伙伴们在一起却总有说不完的话。你也很能干,写字时左手右手能一起用,但老师觉得还是右手写的字更好看些,你认为呢?希望你以后遇事能再大胆一些,做个勇敢的男子汉,好吗?

  你是一个文静、腼腆、自尊心较强的小女孩。你不但乐意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还愿意帮老师和班级做事。你与小朋友相处得很好,对老师有礼貌,上课时较认真,有良好的倾听习惯,但举手发言不够积极、主动,动手能力需要加强,希望徐畅小朋友在新的一年里变得更活泼些,做个自信、勇敢的好孩子。

  你很有个性,这是老师对你的第一印象。你做每一件事都有你自己的主见,在老师的眼中你是非常棒的。但你的身体情况让老师很担心,我希望你保重身体,每天都来幼儿园参加学习。在平时的各项活动中你很自律,能遵守班级的各项常规,希望你在生活自理上多多锻炼,成为班级中最棒的孩子。

  你是个聪明、文静、内向的小姑娘。你的脸上总是洋溢着甜甜的笑容,大家可喜欢你啦!你人小可样样事情敢超人先,做的都要比别人好,你画的画得真好看,能注意画面整洁,构图合理,富有创意。希望娜娜小朋友今后能更大胆些、活泼些,上课能积极举手发言,相信这样你会更棒!

  活泼、好动是我对你的第一印象,你尊敬老师,值日生工作认真、负责,自我服务能力也较强,各项集体活动你都非常乐意参加。只可惜上课时小手举得少了点,有时还会不小心打到了其他小伙伴。我希望你提高自己的自控能力,学会自律,你将成为老师最值得骄傲的孩子。

  你一直是老师的得力小助手。你聪明、伶俐,关心小伙伴,乐意为小伙伴服务,生活自理能力也很强。你的小手真能干,画的画真漂亮,跳的舞真优美。你上课肯开动脑筋,朗诵儿歌声音悦耳。每次评小红花,所有的小朋友都会推选你,你不仅得到老师的喜爱,更重要的是,你已经成为了小伙伴们学习的榜样。希望你以后吃饭时不挑食,将身体养得棒棒的,好吗?

  你很能干,每天都帮助老师收拾桌子;你很热心,小朋友们一有困难你就去帮忙,我知道你希望成为大家的好朋友,所以你要注意你自己的个人卫生。在这个学期中,你的表现是不错的,每次的学习活动你都很积极的参与,很主动的动脑筋,但有时你上课会做小动作。我希望你学会自律,成为老师的好帮手,小伙伴的好朋友。

  你很会表达你自己的想法,喜欢听你对我说“老师,我想和你说句话”。知道吗,你其实是个非常能干的小姑娘,你写的数字很端正;画的画很漂亮;你拼搭的玩具总是很有趣。老师希望毛毛小朋友以后上课时能再积极点,经常看到你高高举起的小手,好吗?

  你有一双非常漂亮的大眼睛,在你开动脑筋时它们总是那么明亮。你待人有礼貌,能积极参加各类学习探索活动,你的兴趣很广:唱歌、跳舞、听故事、搭积木每样都是你的强项,你的自理能力也很棒,自己穿衣,自己吃饭,是个能干的好孩子,希望你多和老师谈谈心,成为老师的好帮手。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