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幼儿园教学随笔:《感受快乐》

幼教网 2018-07-05 16:19:2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每个人对快乐的感受是不一样的,有的人听到一句赞美的话感到快乐,有的人享受到一顿美餐感到快乐,有的人得到一件美丽的衣裳感到快乐,孩子能痛痛快快的玩感到快乐。无论从精神上,还是从物质上,我认为只要能愉悦的,放松的,有好心情的,回忆起来是那么甜美的,就是快乐的。

  作为一名幼儿教师,生活在一群天真活泼的孩子中间,随时会让你感到无比的幸福和快乐。让我们一起走近孩子,体验、感受孩子们带来的幸福与快乐吧。

  一、“老师,早上好”

  晨间接待时,每个孩子一看到老师都会说老师好,这已是司空见惯了,但我每次听到孩子们那稚嫩的问好时,心里都觉得很爽朗,特别是我们上第二班时,往往一签完到就想跑进教室看看我那群可爱的孩子们。每次一进教室,孩子们的目光就齐刷刷看过来,争先恐后地说:“黄老师,早上好”,尽管那时已是上午,但听起来是多么舒服,心理美滋滋的,孩子们真有礼貌!

  二“老师,吃饭啦”

  每天中餐时,我们都要为孩子们分饭,每天要分四十来份饭,经常是分得腰酸背痛,特别是有的孩子喜欢吵吵闹闹,我们得边分饭边说,往往是上了一整个上午的课已是精疲力尽,口干舌燥。每每这时,孩子们都会非常懂事地说:“老师,吃饭啦”虽然我说:“老师要等你们吃完,才能吃,”但心里却别有一番滋味,孩子们真懂事。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