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年厦门市东渡第二小学秋季招生简章

家长帮厦门站 2018-07-06 10:29:0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8年厦门市东渡第二小学秋季招生简章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和国家、省、市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规范义务教育招生行为,现根据《厦门市教育jú关于印发厦门市2018年秋季小学招生工作意见的通知》(厦教基〔2018〕8号)、《厦门市教育jú关于印发厦门市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小学积分入学办法指导意见的通知》(厦教基〔2016〕1号)及《厦门市湖里区2018年秋季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意见》(厦湖教〔2018〕89号)的精神,制定本招生简章。

  一、招生原则

  本片区户籍适龄儿童根据“划片招生,就近入学”的原则,组织所划定片区内适龄儿童按时就近免试入学。

  二、报名对象

  濠头社区、和通社区符合“两一致”的儿童。符合“两一致”,即适龄儿童与父(母)户口一致,实际居住地与户口所在地一致的适龄儿童。(指适龄儿童及其家长户口所在地招生片区内的住房是实际住所)

  三、报名条件

  1.2011年9月1日至2012年8月31日出生的适龄儿童。

  2.入学对象系业主的直系子女,多名业主则只能确定其中一位业主,适龄儿童的父(母)所占房屋产权的比例应超过50%。

  四、招生办法

  (一)招生对象的界定:

  (1)年满6周岁(即2011年9月1日至2012年8月31日之间出生)的户籍在学校划定招生区域内的适龄儿童。本片区户籍超过6周岁(即2011年9月1日前出生)的儿童,需提供入学当年的缓学证明材料。

  (2)片区内招生对象所落户口的截止日期为2018年7月9日。超过截止日期才取得户口的适龄儿童由区教育jú统筹安排入学。

  (二)招生程序:

  1.【网上预约登记】

  属于我校招生对象、且符合上述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其家长应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预约登记(登记时按要求如实正确填写)。

  2018年5月28日至6月1日。家长可登录“i厦门惠民平台”,登录网址为(http://www.ixm.gov.cn)或关注“i厦门”微信公众号进行网上预约登记。如适龄儿童的户口在6月1日后才迁入到湖里区,家长可以于2018年7月5日—7月6日登录“i厦门惠民平台”或关注“i厦门”微信公众号进行补预约登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