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幼儿园小班说课稿《小兔子找太阳》(2)

幼教网 2018-07-06 17:31:2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四、说设计:

  活动的第一个环节:通过演示兔子木偶,引发幼儿兴趣,导入故事。

  活动的第二个环节:边讲故事边木偶表演《小兔找太阳》,讲述到“真急人,太阳到底在哪儿呀?”根据故事情节的展开逐步拉出画面,我设计了故事情节的场景,让幼儿参与到故事情节中,让幼儿与故事互动,学习语言,理解作品情节和其中的人物形象。

  这一环节中,带给幼儿的不仅是小兔子的出错,还有问题的讨论:小兔子焦急地找太阳,太阳到底在哪儿?到底是什么样的?小班幼儿都有乐于帮助他人的心理,而且同样又为引导幼儿回忆并讲述太阳的特征创设说的机会。

  活动的第三个环节:欣赏故事录音《小兔子找太阳》。让幼儿对故事的情节有完整的印象。并对太阳的特征进行总结。

  活动的第四个环节:在这一环节中采取分角色表演的方法,引导幼儿和教师一起在创设的情景中表演故事,幼儿在表演中,进一步理解了故事,感受到小兔子在寻找答案中表现出的可爱形象。

  在延伸活动中,引导幼儿去感受太阳的温暖,用画笔描述太阳的色彩、特征。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关于幼儿园小班说课稿《小兔子找太阳》(2)相关话题在家长帮APP已经有600+文章提供详细资讯

下载APP,查看更多幼升小资讯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更多【幼升小】相关文章请下载家长帮APP
立即下载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