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幼儿园托班活动教案:大手小手

幼教网 2018-07-11 16:52:5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幼儿园托班教案:大手小手

  活动目标:

  1.知道自己有两只手,手能做很多事;

  2.通过大手找小手,大手摸小手的活动,充分感受到老师的爱;

  3.在听儿歌及跟做动作的过程中,初步理解举、转、握、藏的意思。活动准备:指偶一个;每人一把小椅子。

  活动过程:

  1.出示指偶,吸引幼儿注意,并用指偶的口吻说:小朋友,你们好!你们认识我吗?我叫丫丫,你们喜欢我吗?(指偶和幼儿握手)

  2.说一说,做一做。以指偶的口吻提问:小朋友们!你们知道是谁在帮助我跳舞吗?原来是老师的大手在帮我,小朋友的小手也很能干,小手能够做什么呢?(引导幼儿学做相应的模仿动作)

  3.学念儿歌(教师边念儿歌边带领幼儿做动作)。小手小手拍拍,我的小手举起来。小手小手拍拍,我的小手转起来。小手小手拍拍,我的小手握起来。小手小手拍拍,我的小手藏起来,藏―――起―――来!4.找一找。引出游戏大手找小手(可反复游戏数遍)可爱的小手全都不见了,现在我的大手要来找你们的小手摸大手一摸到小手,小手就赶快放到腿上,好吗?

关于幼儿园托班活动教案:大手小手相关话题在家长帮APP已经有600+文章提供详细资讯

下载APP,查看更多幼升小资讯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更多【幼升小】相关文章请下载家长帮APP
立即下载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