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家长为你揭秘苏州外国语学校

家长帮苏州 2018-07-12 10:30:5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家长为你揭秘苏州外国语学校

  一、关于面试报名

  Q1:

  想问以下问题:

  1:报名表上要填孩子的有什么证书,面试的时候要带去吗?

  2:还有父母的单位和学历都要提供相关证明吗?

  3:英语我们一点基础都没有,面试是不是就不会通过?

  去苏外官网报名,按要求填,好像没要什么证件。我们基本也是英语零基础。

  Q2:

  能把你们当初面试的具体流程介绍一下吗?我听说还要分组进行。

  确实是分组,16个小朋友分4组,一起进去,有做试卷,玩,问问题,卷子方面笔试我儿子说不难。

  Q3:

  请问轩轩妈,孩子面试的时候有无抢答部分?因为我家孩子比较内向,不爱争抢,所以比较关注这一点。

  孩子们单独面试,大人不跟随,有问答,是不是抢答不清楚。没听儿子提到有抢答环节。

  Q4:

  儿子一个字也不认识,有认字阅读部分么?需要识字能力么,谢谢。

  有做卷子的环节,我们识字量也很少。但是我觉得还是多认些字好。

  Q5:

  轩轩妈,您好,请问一下轩轩去入学考试的时候大概是一个什么状态,比如英语或者数学这些都有基础吗?

  英语我们没有学过,直到上一年级了才从零基础开始学。

  数学还是稍微学点。另外一个老师好像会观察孩子是不是能坐的住,团队合作好不好,也会问做不做家务之类的常识问题。还有就是孩子面试时,家长也要填问卷。

  Q6:

  填什么问卷,是填家长如何为学校做贡献么?

  不是的,我记得是关于孩子的,有没有孩子自己的书柜啊,平时谁管孩子啊,家长对于培养孩子怎么看待之类的,我觉得好像是在看理念是否和学校一致。

  Q6:

  小朋友考试的时候,家长是一起进去在旁边填问卷的吗?轩轩妈妈你们去考苏外的时候是不是人很多,感觉录取率高啊!

  小朋友单独被领进去老师,家长们在大礼堂填问卷。等小朋友们快考完时安排家长们去接,一切还是比较井然有序的。所以家长其实不知道考的什么。只能问小孩子自己感觉怎么样。

  人确实很多,校长有来讲话,说是一千多少人报考来着,没注意。

  Q7:

  一千多人那,那考试分了很多天吗?不然一天时间肯定不够啊,16人还分成四组。

  一天考完的,一个礼拜内出结果。

  Q8:

  省内外地的学生可以报名么?

  可以,应该不分地域。

  Q9:

  轩轩妈好:

  1.幼升小需要准备书面简历吗?还是只需要在网上报名就可以了。

  2.据说苏外实行末位淘汰制,最后一名要被劝退,真的是这样吗?

  幼升小,我们没有简历,官网报名就好。因为才一年级,所以还不知道末位淘汰制情况,不过,如果孩子总是不太跟得上,可能自己也不开心。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