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备战2019年苏州市幼升小:平江实验小学

家长帮苏州站 2018-07-12 11:19:4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平江实验小学

  18年的苏州市幼升小已经结束,19幼升小的家长们要开始认真准备啦!千万不要以为临近升小学的时候在开始哦。那会儿就来不及了,现在就开始搜集大量信息作比较,认真研究目标院校,全面准备起来吧!

  平江实验小学简介

  学校全名为苏州市平江实验学校,是苏州古代三大学宫之长洲县学所在地。学校历史可追溯到南宋咸淳元年(1265年),长洲县学始建于旧学前,也是历史十分优厚的一所学校了。原来平江学校是小学和初中一体的,2014年,施教区重新划分,中学部分离,小学部独立。

  平江实验小学师资力量简介

  家长评价:他们很多老师都比较年轻,年级最大的好像也才30多一点,且大部分是女老师,像5年级的各班班主任都是女老师。不过,老师们都非常负责任,孩子做错的作业,下课后都要留下来单独辅导。期中期末考试也是要求全班孩子必须及格的,如果孩子平时成绩不好,考前一周老师会单独辅导。

  平江实验小学招生公告与施教区划分

       18年招生公告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