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备战2019年苏州市幼升小:敬文实验小学

家长帮苏州站 2018-07-12 11:32:2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敬文实验小学

  18年的苏州市幼升小已经结束,19幼升小的家长们要开始认真准备啦!千万不要以为临近升小学的时候在开始哦。那会儿就来不及了,现在就开始搜集大量信息作比较,认真研究目标院校,全面准备起来吧!

  敬文实小简介

  苏州市敬文实验小学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学校。它位于市内著名宝塔--北寺塔附近,前身为“吴县公立第二半日制学堂”,创办于清光绪卅三年(公元1907年),堂址在西北街天后宫内。解放后,人民政府接管学校,名为苏州市北街中心小学,1970年迁至皮市街敬文小学地址。

  敬文实小师资力量简介

  学校现有近1400名学生,教职工88人,青年教师78名,其中95%达大专及大专以上学历。学校一贯奉行"教书育人"的宗旨,有一支由校长、少先队大、中队辅导员组成的德育工作队伍,他们始终把德育教育有机地渗透到各学科领域之中。各项活动,生动活泼,讲究实效,逐步形成了"崇德、敬文、乐群、求新"的校风。

  敬文实小招生公告与施教区划分

  18年招生公告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