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备战2019年苏州市幼升小:星海实验小学

家长帮苏州站 2018-07-12 12:17:4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星海实验小学

  18年的苏州市幼升小已经结束,19幼升小的家长们要开始认真准备啦!千万不要以为临近升小学的时候在开始哦。那会儿就来不及了,现在就开始搜集大量信息作比较,认真研究目标院校,全面准备起来吧!

  星海实验小学简介

  星海实验小学在苏州城东工业园区,紧挨苏州园区CBD,是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直属的公立学校。学校的办学理想为"人人成功、人人成星",是一所优质的现代化小学。

  星海实验小学师资力量简介

  星海小学校长洪亮为中国教育学会小学教育专业委员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江苏省教育学会小学教育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江苏省中小学校争先创优先进个人、江苏省优秀青少年科技教育校长、苏州市名校长、苏州市中青年学科带头人、苏州市教育科研先进个人。先后在《中国教育学刊》《人民教育》《江苏教育》《福建教育》《小学教学研究》等全国二十多家教育教学专业期刊发表论文一百余篇。

  学校拥有一支乐于奉献、善于合作、勤于科研、勇于创新的高素质师资队伍,教职员工共192人,其中特级教师1人,市级学科带头人11人、其他各级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等优秀骨干教师近90名。

       招生对象

  小学一年级:

  2011年9月1日—2012年8月31日(含8月31日)出生的学区内适龄儿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