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备战2019年苏州市幼升小:景城学校小学部

家长帮苏州站 2018-07-12 13:23:3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景城学校小学部

  18年的苏州市幼升小已经结束,19幼升小的家长们要开始认真准备啦!千万不要以为临近升小学的时候在开始哦。那会儿就来不及了,现在就开始搜集大量信息作比较,认真研究目标院校,全面准备起来吧!

  景城学校简介

  景城学校是园区直属公办全日制九年一贯制学校。位于苏州工业园区九华路,现代大道北、星湖街东,园区行政中心核心区域。办学规模为:72班,其中小学6轨36班、中学12轨36班。

  学校的办学理念为:让学生拥有更好的未来,更好的教育,更好的发展

  景城学校小学部师资力量简介

  景城学校小学部的教师队伍相对年轻,学校相对更注重教师的教育理念,在教学方便的表现。学校定期对教师进行考核保证质量。

  景城学校小学部施教区划分

  一、招生对象

  小学一年级:

  凡年满6周岁(2011年9月1日——2012年8月31日)出生的学龄前儿童。

  二、招生范围

  1.金鸡湖以东、现代大道以南、星湖街以西、中塘河以北区域内开发并交房的住宅楼盘;

  2.华池街以东、苏虹路以南、南施街以西、现代大道以北区域包括星湖花园、九华路118号(海尚壹品)、九华路88号(中央景城)、九华路19号(翡翠国际)、九华路18号华景花园、沈浒路371号紫荆苑等以及在以上范围内其它开发并交房的住宅楼盘。

  景城学校小学部招生情况

  小学部一年级10-12个班,每个班40人左右

  景城学校家长评价

  小道消息:

  1、据说景城以后是重点,重点扶持对象,要做园区头把交椅的,湖西没什么空间了湖东得树立个标杆起来。

  2、景程后劲足。如果是3年后上小学的话,可以考虑景程。

  相关推荐

  苏州景城小学2018年秋季小学部幼升小招生简章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