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备战2019年苏州市幼升小:工业园区方洲小学

家长帮苏州站 2018-07-12 13:37:5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工业园区方洲小学

  18年的苏州市幼升小已经结束,19幼升小的家长们要开始认真准备啦!千万不要以为临近升小学的时候在开始哦。那会儿就来不及了,现在就开始搜集大量信息作比较,认真研究目标院校,全面准备起来吧!

  方洲小学简介

  方洲小学是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直属的公立学校。学校位于苏胜路北,琉璃街东,毗邻方洲公园、体育公园,紧靠规划中的地铁三号线苏胜站。学校占地面积4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4500平方米,总投资8000多万元,设计规模为8轨48班。学校于2010年9月1日正式开学。

  方洲小学施教区划分

  星湖街以东、中新大道东以南、星塘街以西,斜塘河以北区域,以及津梁街以东、方洲路以南、钟南街以西、中新大道东以北区域,包括丽舍花园(巴黎印象)、伊顿小镇、德邑花园、澳韵花园、逸庭花园、朗诗国际街区、万科见滨园、东湖林语、海悦馨园、中海海悦花园一区、七里香都、星公元名邸等以及在此范围内其它开发并交房的住宅楼盘。

  方洲小学招生情况

  一年级5个班左右,每个班级45人左右

  方洲小学家长评价

  小道消息:

  方洲现在小学还不错的,就是初中稍微差一些,在园区不算很好的学校。小学老师还是比较负责的,教学水平也还可以。

  方洲小学特色校队非常不错,几年下来慢慢成熟和系统了,学校领导也很重视这方面对孩子的培养,教学上,不少老师非常有经验,虽然方洲也算是新学校,但招了不少经验丰富的老师,当然也有一般的老师,要看孩子的运气了。十中是初中,教学时间在园区算长的,学校比较成熟了。

  相关推荐

  苏州工业园区方洲小学2018年秋季招生简章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