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备战2019年苏州市幼升小:高新区实验小学

家长帮苏州站 2018-07-12 13:45:4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高新区实验小学

  18年的苏州市幼升小已经结束,19幼升小的家长们要开始认真准备啦!千万不要以为临近升小学的时候在开始哦。那会儿就来不及了,现在就开始搜集大量信息作比较,认真研究目标院校,全面准备起来吧!

  新区实验小学简介

  学校全名为苏州市高新区实验小学校,学校于1993年开始办学。学校目前有北校区、南校区与西校区。学校1到6年级有82个教学班,3712名学生,234名教师,学校规模比较大。学校坚持“以特色发展提升办学品位,以多重方式提高学生素养”,高水平实施素质教育。学校特色是学校持续发展的关键,学校主要凸显“科学教育、环境教育、排球教育、艺术教育”四大特色。

  新区实验小学师资力量简介

  学校拥有2名江苏省特级教师,11名大市学科带头人,3名苏州市“双十佳”,57名区级以上骨干教师。

  家长评价:学校的老师都很负责的,会和家长反馈孩子在学校的情况。

  新区实验小学不同校区之间是否存在差异

  据家长的口碑说目前南校区和北校区差异不大,但是还是不少家长认为北校区稍胜一筹,师资是共享的,管理也是一套管理。西校区2017年开学才投入使用。东校区据说未来可能会规划建设。

  新区实验小学招生公告与施教区划分

  一、入学对象:

  凡年满6周岁(2011年9月1日-2012年8月31日出生),属我校施教区范围内的适龄儿童。

  二、施教区范围:

施教区范围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