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备战2019年苏州市幼升小:宝带实验小学

家长帮苏州站 2018-07-12 14:03:2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宝带实验小学

  18年的苏州市幼升小已经结束,19幼升小的家长们要开始认真准备啦!千万不要以为临近升小学的时候在开始哦。那会儿就来不及了,现在就开始搜集大量信息作比较,认真研究目标院校,全面准备起来吧!

  宝带实小简介

  宝带实验小学一所由吴中区教育局直管的公办全日制小学,现有小学部48个教学班,附属幼儿园20个班,师生共有近3000名。学校被省教育厅评为省级实验小学。学校办学60余年获得了许多荣誉。先后被命名为"苏州市常规管理先进学校"、"江苏省实验学校"、"苏州市教育科研先进学校"、"江苏省文明单位"。办学多年来获得了许多荣誉和肯定。

  宝带实小师资力量简介

  现有专任教师(包括幼教)175名,本科及以上学历占84%,中级及以上职称占71%,其中有高级教师8名,获区级以上荣誉的达80%以上。具体的名师信息可在学校官网查询。

  宝带实小施教区划分

  一、招生对象

  凡2012年8月31日(含8月31日)之前出生的学区范围内适龄儿童(年满6周岁)。

  二、招生范围

  团结桥以南、运河以北、迎春路以东,属吴中区行政管辖区域。

  宝带实小招生情况

  小学部一年级7个班左右,每个班40人左右

  宝带实小家长评价

  17年小道消息:

  1、都挺好的,在吴中区都是很不错的学校了。苏苑活动似乎丰富些,宝带抓得很紧的。

  2、从我们小区的孩子来比较看,宝带抓得比较紧,特别是英语。

  3、我侄子在这个小学的,学费不要钱,就是收社会实践活动费100元,校服费好像是不超过133元,住宿费200元

  4.我们孩子就是宝带的,感觉老师比较认真,很有责任心,个人觉得宝带比苏苑来得好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