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睡前故事:小猪的生日礼物

幼教网 2018-07-12 16:14:5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小猪的生日礼物

  早晨,小猪唏哩呼噜撕下一页日历。他说:“呀!七月八号,这是个好日子!好像是谁过生日嘛”

  可是,到底是谁过生日呢?

  唏哩呼噜想了一会儿,高兴地说:“对啦,是妈妈过生日!爸爸过生日,妈妈给他买了一顶皮帽子;妈妈过生日,爸爸给她买了一个大西瓜。买西瓜,当然是夏天。现在就是夏天,当然是妈妈过生日!”

  唏哩呼噜过生日的时候,妈妈给他买了一个大蛋糕。现在,他已经长大了,妈妈过生日,他也应该给妈妈买点儿什么当礼物。

  “我把礼物摆在桌上,”小猪美滋滋地想,“等妈妈回来一看,哇,谁送我的礼物啊?是小唏哩呼噜?真的呀?啊,我的小儿子真长大了,还想着妈妈的生日!”

  唏哩呼噜越想越快活。

  后来,他忽然不快活了,他没有钱,怎么’买礼物呢?

  “我会干活儿了,”小猪想了想说,“我去干一天活儿,到晚上,用挣来的钱给妈妈买回好多好吃的!

  他背上一个兜子,跑到集市上去。

  小猪看见一位山羊伯伯面前摆着—副担子,两个大筐里都装着圆圆的绿萝卜。山羊伯伯正在吆喝:“又甜又脆的心里美!一块钱两个,不好吃不要钱!”

  唏哩呼噜也会挑担子。他走上去问:“山羊伯伯,我帮您挑担子吧!我很有力气,帮您挑回家去,您给我一个心里美萝卜就行!”

  老山羊说:“去去去,别处玩儿去!——我费好大劲儿挑来的,干吗又挑回去?我疯啦?”

  唏哩呼噜只好走开。他才走出去几步羊伯伯又把他叫回去,对他说:“对了,你帮我看一会儿摊子吧,我得去方便方便!你好好儿等着,回来我的萝卜一个也没丢,我就送给你一个。”

  唏哩呼噜不明白“方便方便”是干什么,不过,看山羊伯伯的样子,肯定是件急事。唏哩呼噜立刻答应了。

  山羊伯伯一走,唏哩呼噜就学他的样子吆喝起来:“又甜又又脆的心里美!一块钱两个,不好吃不要钱!”

  有两位顾客来买萝卜,一共买去十个。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