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家长圈推崇的“广外外校”,到底魅力何在?

家长帮广州站 2018-07-13 18:09:1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近几年,公办小学不再是广州家长的唯一选择了,民办小学因其独特的课程体系,优质的生源等优势成为不少家长选择的热门。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民办寄宿制的大热门——广外外校。

  基本情况

  广州市广外附设外语学校成立于1993年9月,是广东省涉外型重点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全资所有并直接管理的一所十二年一贯制全寄宿中小学。学校位于广州市白云区。现有中小学生近6000人,教职工800余人,占地面积320亩。

  教学情况

  1)课程设置

  除了教*育*局规定的教材外,英语会使用朗文教材。普通课程一个班40个人。除每周2节外教课程为小班教学,一个班20人上课;

  2)特色课程

  包含科学拓展课,艺术特色课,体育特色课,校园五大节等等。丰富的活动,让孩子适应学校生活。鼓励孩子交朋友。

  课程设置

  作息时间安排

  生活情况

  1)饮食方面:一天吃5餐,配营养餐

  2)穿着方面:统一校服,一年级有6套,之后每年4套校服

  3)住宿方面:一年级是大宿舍,大约20人一个宿舍,每班有2位生活老师,每个宿舍一名老师陪住。二年级以上6人一间,每班以为生活老师,晚上十点下班后由夜班老师分上下半夜值班。

  4)接送问题:提倡校车往返学校,周五两趟先市外后市内送到各点。周日下午到各点接学生。

  升学情况

  小升初情况:90%的学生会直升到初中部,少量对外招生。从18年开始,小升初淘汰5%.明年预估15%,之后可能更多。有不少学生也会选择报考民办,实际数据无从考究。

  2018招生简章

  【2018年一年级招生计划】

  小学一年级新生540人(以上级批复为准)

  【招生对象】

  地域不限,户籍不限,满六周岁适龄儿童。

  【2018年小学部收费标准】

  50000元/每年(实行一费制,费用包括学费、餐费、住宿费、床上用品费、书本费、校车费、校服费、体检费、活动费等)

  【招生时间】

  小学一年级5月中旬举行游园活动(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报名方法】

  1、登录学校网站(http://www.gwdwx.com/)点击“招生信息”→“信息采集”选择报考年级网上报名。

  2、带学生本人大一寸彩色免冠证件照1张,户口本或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到学校招生办公室网上报名。(港澳生带回乡证,外籍学生带护照)

  注:凡报读我校“幼升小”或“小升初”的学生家长一定要在规定时间登录“广州市义务教育招生报名系统”(网址:http://zs.gzeducms.cn)上填报报名表,如未填报,我校将无法录取也无法办理学籍。

  4月11日(星期三)为我校“教学开放日”,欢迎各界人士莅临指导。

  面试情况

  2016年预计2700+人报考,2017年预计3000+人报考,2018年据说6000人报考。竞争十分激烈!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