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热选民办中大附小,到底有何迷人之处?

家长帮广州站 2018-07-16 13:30:2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近几年,公办小学不再是家长的唯一选择了,民办小学因其独特的课程体系,优质的生源等优势成为不少家长选择的热门。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民办小学的大热门——中大附小。

  基本情况

  中大附小坐落在海珠区的中大校园内,具有得天独厚的文化氛围和育人环境。学校环境优雅,教学设施、设备良好,校园占地面积为10231平方米。建筑总面积为8615平方米,分为教学区、图书馆、运动区及教师办公区。

  教学情况

  中大附小除了学习规定的教材外,也会有专门的校本课程。

  1)英语

  广州社,香港朗文,口语活动手册

  2)数学

  两套教材:人教版,校本教材,自编练习册

  人教版+自编教材!自编教材类似奥*数题,难度比人教版大噢!每天都有作业,要做黄冈小*状*元,老师对计算比较重视。

  3)语文

  人教版,校本教材,自编练习册,阳光课堂

  每天写生字,读课文,要求课前预习,课后复习。二年级开始,经常要写一段话或者看图说话,周末周记,三年级开始每天一段话,周末要写作文。每篇课文结束后做老师自编教材练习册。

  中大附小教材

  4)培优班

  中大附小三年级开始学校有免费的语数英培优班,家长不用交钱,学校以年级为单位按成绩选取前几十名的学生利用下午放学后的时间进行培优课程。每班35人左右。

  中大附小课程表

  师资情况

  老师都普遍年轻一些,经验上很丰富可能谈不上,但是教育理念都很先进,授课活泼,经常有小型竞赛的形式,考试得分高时老师还会自费买一些古灵精怪不常见的小礼品送给小朋友。孩子上学期还一度碰到一个神级老师临时代课,每天都有段子带回家,还都是根据孩子当天学习知识随手取材编出来的。孩子的评价,如果10分满分,我就给她100分。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