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睡前故事:大树城堡

幼教网 2018-07-16 15:25:1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大树城堡

  阿木偷偷地砍伐了一棵小树,因为它太小,只能做一个小板凳儿。

  他很得意,因为小板凳儿做得结实又美观,尤其是那四条桌子腿儿,雕着花纹,粗粗壮壮、矮矮墩墩的,千斤也压不塌。

  小板凳儿刚做好,怪事就发生了。板凳腿儿刚一着地,就扎下了根,四条腿儿上拱出了绿芽,绿芽很快又变成了叶子。

  板凳儿面也不那么光滑了,也长出了一层绿叶。阿木用刀子又刮又削,可是刚削掉,又长出来了。

  不但长出了枝叶,四条板凳腿儿越长越高。

  阿木一屁股坐了上去,他想压着板凳不让它往高里长,可是,板凳举着阿木一直往上长,长啊长啊,眼看着就顶到房顶了。

  阿木赶紧从板凳上跳下来。就在这时候,轰隆一声,小板凳儿顶塌了房顶,长啊长啊,一直往天上长。

  现在小板凳儿变成了一栋大房子。大房子四周长满了绿色的枝叶,远远看去,就像一间绿色的小木屋。

  阿木很高兴,一个小板凳儿竟变成了一座小木屋,住进去多神气,多高兴。

  阿木大步走向小木屋。他刚走近门口,突然发现那里早有把门的了。仔细一看,原来是两只小刺猬在把门。

  阿木可没把刺猬放到眼里,继续往里走。这时候,只听传来一阵阵嘎嘎的声音。

  小木屋继续长,现在已经变成一座大房子了。

  更奇怪的是,小刺猬也跟着长,长得像狗那样大了。

  “不许进!”刺猬把满身的刺都竖起来了,像一杆杆尖尖的枪。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