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睡前故事:行李架上的呼噜猪

幼教网 2018-07-16 15:26:3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行李架上的呼噜猪

  小猪睡觉时呼噜、呼噜,小猪吃饭时呼噜、呼噜,大伙儿就叫他呼噜猪。

  有一天,呼噜猪和他的好朋友小狗、小猫、兔子、刺猬,一起出门去旅行。

  为了抓紧时间,他们早饭不吃就出门了。

  车子太小,坐不下那么多人,大伙儿对呼噜猪说:“你爱睡觉。车厢太挤,你睡到车顶上的行李架上去吧。”

  小猪爬上行李架,他对朋友们说:“我是个爱睡觉的呼噜猪。可是,我还是个肚子容易饿的呼噜猪,等会儿吃早饭的时候,别忘了叫我啊!”

  大伙儿高兴地说:“放心吧,朋友!”

  车子穿过草地,穿过森林,来到小河边上。

  大伙儿到河边饭店用早餐。

  朋友们坐下,刚想用餐,小狗突然跳起来奔了出去,原来他们把呼噜猪给忘了。

  呼噜猪走进餐厅,朋友们都说:“真对不起!”

  呼噜猪说:“我一路上没睡着,就怕你们忘了叫我。谁知道,到了饭店门口,我反而睡着了。”

  他们吃完饭,又开始旅行。

  呼噜猪爬上行李架,他有点儿不放心地看着大家。朋友们说:“刚才的事真对不起,我们不会再忘记叫你吃饭。”呼噜猪说:“谢谢记得起我的小狗,也要谢谢大家,我会放心睡的,因为你们说了两次对不起了。”

  小狗笑着说:”不用谢的,这次你放心睡吧,你瞧,大家手心里有个秘密呢!”“什么秘密?”呼噜猪惊奇地问。

  这时,朋友们都伸出手来,他们的手心上都写着:“叫呼噜猪下车吃饭!”

  呼噜猪说:“谢谢好心的朋友们,这下我更放心了。”

  车子一开动,呼噜猪就躺下了。这次,没过多久,就从车顶上传束呼噜声:“呼噜——呼噜——呼噜……”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