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深圳湾学校2018年秋季转学插班告知书

家长帮深圳站 2018-07-16 17:43:1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深圳湾学校2018年秋季转学插班告知书

  各位家长:

  你们好!非常感谢各位家长对深圳湾学校的信任,现将2018年秋季转学插班事宜告知如下:

  一、学校严格执行南山区教育局制定的《南山区2018年秋季转学插班学位申请指南》中转学插班的相关政策,请家长仔细研读。

  二、学校优先保障2018年秋季小一、初一新生入学,再视其入学录取和师资等实际情况安排转学插班学位;目前该项工作尚未结束,转学插班学位情况尚无法确定。

  三、在学校确定转学插班学位后,将按照南山区教育局的相关政策录取网上申请对象;若还有空余学位,学校将统筹安排学区内其他各类有转学插班需求申请者,额满即止。

  四、有插班需求且无法在网上申请的学生家长可来校在正门门卫室填写《南山区2018年秋季转学插班学位申请登记表》,但须在表中的“是否服从调配”一栏填写“是”,否则不予受理。为确保学校准确录入学生信息,请家长务必用正楷字认真填写。

  五、2018年秋季转学插班验核材料时间为6月3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具体验核所需材料和安排以学校公众号及校门口告示为准)。

  六、转学插班报名验核材料的时间只有1天,逾期不候,请按规定提前准备验核材料。

  七、提供虚假材料者,将直接取消在我校申请学位的资格。

  深圳湾学校

  2018年5月29日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