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深圳益田花园学校2018年秋季接收插班生工作的通知

家长帮深圳站 2018-07-16 18:03:2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深圳益田花园学校2018年秋季接收插班生工作的通知

  一、报名时间:6月21日——7月18日(周六日休息)

  二、招生对象:4—6年级学生(其他年级不招,学位有限,择优录取,先到先得)

  三、报名地点:二楼招生办

  四、上班时间:8:30—11:30,14:10-16:30

  五、所需材料:

  1、户籍证明材料:学生户口本(复印首页+户主页+学生页,验原件,交复印件)、身份证(父母一方的,验原件,交复印件)

  2、学位申请登记表:报名时在招生办领取并填写

  3、健康证明:《深圳市妇幼保健院学生体格检查表》(请家长提前携带小孩到区、市级妇幼保健院做入学体检,并开具体检报告。)

  4、学籍材料:(港澳台及外籍学生除外)《转学申请表》(报名时招生办领取,一式两份)、《学籍卡》(请在原就读学校教学处打印“学籍卡”)

  六、报名流程:

  1、准备入学所需材料,资料齐全、审验合格后,学生参加入学面谈,等录取通知。

  2、录取后在财务室办理正式入学手续,逾期未办理视为自动放弃学位,补录其他学生。

  七、注意事项:

  1、报名交的所有资料若填写虚假信息或不符合要求,学校不受理入学申请。

  2、同等年级转学:转学插班必须同等年级转入转出,不允许跳级、留级。学校参照依据为国家学籍“学籍卡”或者“学生基本信息表”。

  3、义务教育阶段不允许挂读或借读。

  4、因2016年开始实行新的深圳中考政策,非深户学生无三年完整深圳学籍将不能参加中考,请非深户籍学生转入时注意此事项。

  福田区益田花园学校招生办

  2018年6月20日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