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深圳福田区2018年公办学校转学插班学位申请指南

家长帮深圳站 2018-07-16 18:07:3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深圳市福田区2018年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转学插班学位申请指南

  1、申请地点

  实际居住地所属地段尚有空余学位的学校。

  2、申请及验核材料时间

  2018年7月2日至7月11日间的工作日

  所需材料:

  1.转学插班申请材料按照《福田区2018年公办小学/初中一年级新生报名指南》中的报名材料提供;

  2.原就读学校出具的国家学籍卡(无国家学籍的港澳籍学生由原学校开具就读证明);

  3.录取公布时间

  7月13日下午5:00前由学校通知家长是否被录取。

  温馨提醒

  1.因转学插班学位异常紧张,所有转学插班申请按积分排序(优先安排从外省市转入福田就读的福田户籍学生),但不保证就近安排和能被录取。

  2.按照省、市相关学籍管理规定,已在福田区内就读的学生以及小学(初中)起始年级第一学期、毕业年级第二学期的学生,原则上不予转学。

  3.按照市教育局规定:自2016年起,由于非深圳户籍考生在我市必须要有三年完整初中学籍,不建议非深户籍初中学生申请插班,望家长了解深圳市中、高考相关政策,详情可请登录“深圳招考网”查看。

  4.如有疑问可咨询学校或拨打福田区教育局咨询电话:82918379。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