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深圳龙华区2018年公办学校秋季转学插班通知

家长帮深圳站 2018-07-16 18:10:0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深圳市龙华区2018年秋季转学插班通知

  各位家长:

  龙华区2018年秋季转学插班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受理时间

  2018年6月29日上午10:00-7月5日下午17:00

  二、受理对象

  1.原则上只受理深户的生源;

  2.学区范围内居住的生源;

  3.小学、初中起始年级第一学期和毕业年级第二学期原则上不受理转学插班。

  三、受理学校

  1.有空余学位的公办学校;

  2.新校因工程进度等因素,今年龙华区第二实验学校接受2-5年级插班申请,其他新校不接受插班申请。

  四、受理程序

  1.网上报名(2018年6月29日上午10:00-7月5日下午17:00)。家长通过官方网站(http://lhxqjy.sz.edu.cn/)—“家长服务通道”—“公办转学插班”中进行申请,按要求填报信息并上传相关申请材料的图片。学校学区范围参照龙华区2018年秋季公办学校的招生范围。

  2.学校初审(7月10日前)。公办学校对插班申请材料进行初步审核。家长不需要到学校现场初审材料,只需把申请学位所需证件材料扫描,按要求上传至公办转学插班系统,学校将在网上对材料进行初审。

  3.信息比对(7月20日前)。全市“织网工程”对申请信息进行比对。

  4.材料复核(7月25日前)。如果出现因录入信息错漏等原因导致审验结果不合格,家长须按所报学校要求进行信息复核,修改后的信息将再次送相关部门核验,材料复核期间,家长可自行登录“公办转学插班”系统中查询最终复核结果。

  5.JYJ审批(8月20日前)。公办学校上报JYJ审批录取名单。

  6.公布名单(8月27日前)。公布录取名单或公办转学插班查询录取结果。

  7.注册。家长按照学校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注册,不按时到校注册的儿童、少年,将取消该校学位。

  五、所需材料

  按《关于做好龙华区2018-2019学年度义务教育阶段新生招生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提供,深户学生提供三方户口本(父、母、学生)、出生证、房产材料、原就读学校出具并加盖公章的全国学籍信息卡或就读证明(无全国学籍),市内转学的还需提供深圳市学籍号。

  六、录取原则

  以“先类别后积分”为原则依次录取至空余学位录满止。

  七、重要提示

  1.家长网上填报相关信息和上传资料,上传资料要真实、清晰、齐全。提交插班申请不一定能被学校录取,未被录取的不再协调学位。

  2.龙华区多年来公办学位紧缺,请家长理性对待插班申请,提前做好其他准备工作。

  (温馨提示:部分家长在“公办转学插班系统”测试期间填报了信息,在系统正式启用前会对测试期间的数据进行清空处理,如有学位需求的家长要重新填报。)

  深圳市龙华区

  2018年6月28日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