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幼儿园大班说课稿《水仙花圆舞曲》

幼教网 2018-07-17 15:08:1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水仙花圆舞曲

  教材分析:

  《水仙花圆舞曲》是一首四三拍节奏的乐曲,轻快、俏皮,又不失优雅,具有圆舞曲的典型特点。第一、二次活动时,幼儿学习了乐曲的身体乐谱动作组合,并对乐曲进行了配器和演奏练习。以往的打击乐活动一般都是重点放在配器和演奏上,幼儿指挥练习很少。我设计的这个活动内容主要是指导幼儿学习指挥。活动重点是指导幼儿学习指挥和看指挥演奏乐曲;难点是让幼儿在指挥和演奏时都能尽力表现出乐曲的特殊情趣。本次活动为第三课时,根据幼儿的已有经验和我对乐曲的理解,我设定了以下两个活动目标:

  活动目标:

  1、引导幼儿尝试学习乐曲的指挥动作。

  2、要求幼儿在进行指挥和演奏时,都能尽力表现乐曲特殊的情趣。

  此活动的适合年龄为大班幼儿。

  活动准备:

  1、一幅用来帮助幼儿学习指挥用的假想乐队排列图。(马蹄形排列,左侧为三角铁,中间为铃鼓,右侧为响木)

  2、幼儿围坐成双马蹄形,每个幼儿椅子下面放一种乐器。(分别为三角铁、响木、铃鼓)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关于幼儿园大班说课稿《水仙花圆舞曲》相关话题在家长帮APP已经有600+文章提供详细资讯

下载APP,查看更多幼升小资讯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更多【幼升小】相关文章请下载家长帮APP
立即下载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