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年西安市曲江一幼学校信息简介

幼教网 2018-07-17 17:05:2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8年西安市曲江一幼学校信息简介

  曲江一幼暑假安排

  放假时间:7月13日12:00——9月2日

  新学期报到时间:小班:8月27日,中班:8月28日,大班:8月29日

  报到时间:早上9:00—11:00

  开学时间:9月3日7:50—8:20入园

  报到:新生报到需携带通知书、体检表、疫苗接种本原件,报到日领取在园生活用品(被褥、口杯),老生超过3个月未入园时,需要重新体检。

  最近体检地点:曲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学校收费:(以下信息来源于网络,大家自行核实)

  去年有网友匿名反映称:“西安曲江第一幼儿园号称公办幼儿园,然而,从开具的保教费、伙食费和其他费用票据上怎么也看不出是公办幼儿园,且还要缴纳乱七八糟的费用,家长们怀疑该园公办幼儿园手续不全乱收费。缴纳的费用如园服(校服)费1100元、美式英语1600元/半年、乐高课2000元/半年,这些都是通过所谓的“家委会”来完成收缴的,且没有任何票据。令家长不解的是既然号称公办幼儿园,也喊着自愿的原则,那为什么最后还是要大多数家长交了钱?后来,家委会又在收缴饮水费100元、杂费100元,还有所谓的材料费是根据班级270多元和350多元不等缴纳,后面还备注说明如有疑问可联系班主任或者景姓老师,个人认为这不是“家委会”所组织的收费,也不是家委会该干的事。更离谱的是缴纳的伙食费不包括饮水,如果想喝水还要加纳饮水费!!

水费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