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幼儿园小班期末评语

幼教网 2018-07-17 17:53:0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幼儿园小班期末评语

  黎兵,你是一个活泼的小男孩。你的自理能力很强:自己动手换衣服,排队喝水等等。你还会帮助其他小朋友脱衣服,真棒的!你也很喜欢和小朋友快乐地做游戏。可是你的动手能力要加油了,每当你画画时,你的小手都不愿意动起来,老师希望在下个学期可以看到兵兵漂亮的作品,那这样老师更加高兴。宝贝,加油啦!

  崔健彬,你是一个活泼好动的男孩子,你喜欢在地上跑来跑去,爬来爬去,这样就不听话了,知道吗?但是你也是挺乖的,睡觉动作也很快哦!不用老师催,你就睡着了。但是有时候,你做错事情了,老师批评你,你很容易哭,而且哭个不停,老师希望你在下个学期做个不爱哭的小男孩,好吗?

  张梓杰,你是一个可爱的小男孩。刚进园你从吃饭只吃一两口,到现在能吃上一碗饭甚至有时会吃上两碗。真棒的!你的动手能力也很棒!你画的画也很漂亮。你能和小朋友高兴的玩玩具。但是你有点害羞,不敢和老师聊天,老师问你问题,你就像小女孩似的。老师希望你下个学期胆子大点,做个自信的孩子,好吗?

  何炜,你是一个可爱,懂事的小男孩。你的自理能力和动手能力都很强。你爱唱歌,爱跳舞,爱学习;特别是你的美术课,你最喜欢拉!你画的画越来越漂亮了,每次你画完,老师都会称赞你的画。但是老师发现你玩玩具的时候,会去抢别人的玩具,你这样就不乖了。老师希望你在下个学期快快乐乐地和小朋友玩玩具,好吗?

  区展洋,你是一个活泼的小男孩,你喜欢跟小朋友一起玩游戏,你也爱跟老师说悄悄话,说你发生的事。但是,你知道吗?有时候的你爱爬来爬去,打打闹闹的,也有时你做错事了,老师批评你了,你就会嘟起小嘴巴来。老师希望下个学期你可以做一个勇敢承认错误的好孩子,好吗?

  麦欣妍,你是一个有礼貌、可爱的小姑娘。你每天都会背着书包一蹦一跳地来到老师面前,说:“老师,早上好!”而且你的嘴巴特别甜,哄得老师心里乐滋滋的!现在的你无论是上课,还是玩游戏,你都非常认真的,而且你唱歌跳舞时,最漂亮了,而且你的小巧手能画出漂亮的画哦!老师希望你在下学期里能继续加油,做一个最棒的小宝贝,好不好?

  金子欣,你是一个害羞、内向的小女孩。你虽然说话小小声的,不够大胆,但是你一直在进步哦!你学会了自己的事情自己独立完成:自己换衣服等,你真棒!而且你画画很漂亮哦,你也从来不抢玩具、不打架,是一个听话的好孩子!老师希望你在新的学期里等大胆地在集体面前表现自己,好吗?老师相信你一定能做到的,加油!

  刘子洋,你是一个活力十足的小帅哥。你在幼儿园能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就像换衣服、玩玩具,等等。而且你现在有许多好朋友哦,你能每天都开心地跟他们一起玩游戏、学本领,真棒!但是宝贝,老师觉得你不能主动地去做事,什么事情都要老师的提醒,老师希望你以后能主动地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好吗?

  罗欣婧,你是一个可爱的小姑娘。你还记得,你在开学的时候,不爱说话、不爱玩,而到了现在的你能每天都笑哈哈地与小朋友一起做游戏,大胆地说出自己所想表达的话,而且。你在画画的方面越来越漂亮了,很厉害哦!但是你有时候也喜欢哭鼻子哦!老师希望可欣能做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女孩,好吗?

  陈鑫,你是一个爱美的小女孩。刚进园,你从爱哭鬼到爱上学。看到你的进步,老师真高兴!现在,在老师眼里,你是一个很棒的孩子,你会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有时还是老师的小帮手,帮老师擦桌子、搬椅子、收杯子等等。真棒!但是在上课时,你总是说话,做一些小动作,老师希望你在下个学期里,做一个上课认真听讲的好孩子,好吗?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