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济南市市区内户口迁移条件及手续办理

家长帮济南站 2018-07-18 11:41:5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济南市市区内户口迁移条件及手续办理

  实施范围为:历下区、市中区、天桥区、槐荫区、历城区、长清区、章丘区常住户口居民,在该区域范围内(即市区范围内)可按本章相关政策办理户口迁移。

  其中,符合第三十六条、第三十九条、第四十条规定条件的,按本章政策办理户口迁移。

  第四十一条依法取得房屋所有权或使用权,符合条件的,需完备以下申报材料:

  (一)申请;

  (二)居民户口簿、居民身份证;

  (三)合法稳定住所证明;

  (四)随迁人员亲属关系证明(户口簿已记载家庭成员关系的除外)。

  第四十二条夫妻、父母与子女之间、(外)祖父母与(外)孙子女之间、公爹(婆)与儿媳或岳父(母)与女婿之间的相互迁移。其中,由长清区、章丘区迁往其他五区,以及市区范围内迁往农村地区限“父母投靠成年子女、未婚子女投靠父母和夫妻投靠”(按第四十六条规定办理)。符合条件的,需完备以下申报材料:

  (一)被投靠人申请(需经被投靠人、投靠人双方共同签字确认);

  (二)被投靠人、投靠人居民户口簿、居民身份证;

  (三)结婚证;

  (四)合法稳定住所证明;

  (五)亲属关系证明(户口簿已记载家庭成员关系的除外)。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