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五个普遍使用的自然分娩法

幼教网 2018-07-18 15:52:1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众所周知,剖腹产存在着许多问题,例如易产生并发症,因此医生建议顺产或者避免首胎剖腹产。下面是可供大家选择的5个普遍使用的自然分娩法。当然,如果你想选择下面任何一个方法,你还需要咨询一下医生是否适合你。

  1、拉德利分娩法

  这是一种丈夫也参加助产的分娩方法,不需要使用硬膜外麻醉,静脉注射药物,手术或者工具。在晚期妊娠的最后一段时间里,只需要学习为期12周的课程即可。抽空和你的丈夫一起认真学习,确保分娩时不会出现不知所措的意外情况。

  2、家中分娩

  就像家中分娩的名字所显示的那样,这种方法允许产妇在舒适的家中生产。根据美国孕妇协会规定,如果你具备下面的任何一项条件,那么你将不适合在家中分娩:

  (1)糖尿病患者;

  (2)高血压和毒血症患者;

  (3)有早产经历或者有早产的危险;

  (4)丈夫不同意在家中生产。有些人认为家中分娩的环境没有医院安全,所以提前征求丈夫或者家人的同意是很重要的。

  3、水中分娩

  一些产妇发现在温和的水中生产可以帮助她们放松,水的浮力可以帮助减轻不适和压力。

  但是美国孕妇协会表示,水中分娩法不适合高危妊娠者,而且要做好水中分娩突发情况的应对措施,水中分娩不成功时及时转为水外生产。

  4、催眠分娩法

  催眠分娩法的原理是使产妇在生产和阵痛的过程中保持放松。指导者会教授课程,进行家庭催眠练习,使得产妇学会通过在生产过程中保持全神贯注来消除疼痛感。这个课程是非常有帮助的,众所周知,生产的疼痛是12级,很多产妇都是因为无法忍受疼痛而放弃自然分娩,选择剖腹产。

  5、心理助产法

  心理助产法是一种强调控制呼吸的方法。孕妇将会学习在生产的过程中控制呼吸,调换姿势以及缓慢走动。这对于自然分娩来说是很重要的,如果你的呼吸节奏以及姿势正确,那么会避免很多在分娩时出现的困难。心理助产法鼓励丈夫参与到助产中。虽然心理助产法是一种自然生产技术,但是如果产妇需要进行硬膜外麻醉,也是可以的。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