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备孕须知生优质宝宝的方法

幼教网 2018-07-19 10:58:5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古代人民认为“行房之事,于人事所忌,于天时则有所避。”真有这么玄乎?其实造人确实是有一番讲究的,讲究天时地利人和,特别是想生男宝的人们,这几种情况不宜造人,下面就跟小编一起了解以下吧!

  一、次数

  同房次数如果太过于频繁和无节制,那么**的数量和质量也会急剧下降和减少,能够生男的Y**更会所剩无几,同房次数如果过少,则会使**老化或活力不足,两者都不利于受孕,最好规律起来!

  二、蜜月期

  新婚期间,夫妻双方可能比较沉溺于欢愉中,同房次数频繁,但是由于经验和知识不丰富,会导致怀上之后就流产的情况出现,并且多次同房会导致**质量下降,让本来就少的生男Y**更加短缺。再加上蜜月旅游期间,往往奔波劳累,对受孕是很不利的。

  三、生病

  如果处于治疗期间也不适合怀孕,因为在治疗期间怀孕,不仅会使母体的疾病加重,还会给治疗带来难度,因为很多药物有致畸作用,对胎儿发育不利。如果女性患有严重贫血,还会影响胎儿发育,且不利于产后恢复,并且对**和**的质量有影响,使生男Y**数量减少。

  四、情绪

  如果备孕妈妈长期处于抑郁、低落的精神状态下,不仅会影响到生男Y**进入子宫口的数量,还会影响**和**的质量,即使受孕之后也会因为情绪的刺激而导致母体激素分泌紊乱,使胎儿躁动、不安,影响发育,最终导致流产。

  五、天气

  陶弘景在《养性延命录》中也有记载:房中禁忌,日月晦朔,上下弦望,大风恶雨,地动,雷电霹雳,大寒暑,春夏秋冬节变之日,送迎五日之中,不行阴阳。

  小精灵温馨提示:

  恶劣的天气不但影响夫妻双方的情绪,而且此时行房,破撞了阴阳之说,男性为阳,想生男宝最好选阳光普照之日,天气不好还可能引起脏腑功能失调,耗损精气,使邪气乘虚而入。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