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年杭州市实验外国语学校面谈资料

家长帮杭州站 2018-07-19 18:32:2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8年杭州市实验外国语学校面谈资料

  游园活动总共有2个环节

  校园参观

  孩子和家长分开进行,孩子由老师带进去游园,家长也有专门的老师带着游览学校的蝴蝶植物园,标本馆,图书馆,教室,食堂,宿舍等的

  孩子面试

  孩子的面试环节一共有四个。

  1、看图讲故事,老师给出四幅图画,让孩子看着图讲出一个故事来,主要考察孩子们的看图理解力,口头表达能力,语言组织能力。

  2、找不同和找规律,老师给出四副图画,让孩子们找出一副与其他三幅图画规律不一样的图,比如,ABD都是圆形的东西,C却是方形的东西,让孩子们找出这个方形的东西,还有是考规律的题目,比如A1,B3,C5,D是空出来了,那么D应该填什么呢?让孩子们找到规律填出正确的数字,这个考验孩子们的逻辑能力和观察能力。

  3、老师在讲1-15的英语单词,大家跟着读几遍,然后老师再抽查6或者是哪个数字的单词是什么,这个是考验孩子们的记忆力。

  4、就是给孩子们分享学习的美食了,孩子事自己想吃什么就拿什么,这个如果是吃的又快有干净的孩子学校肯定是喜欢的。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