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产后恢复腹部的锻炼方法

幼教网 2018-07-20 13:23:4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上腹部

  动作一:平躺在地上,两手放臀侧。双腿向上举起,与上半身成九十度角。用腹部的力量将臀部向上移动,再回落。此动作重复2组,每组10~~15次。

  动作二:预备姿势与动作一相同。双腿与上半身成90度角。然后用腹部的力量抬起上半身,手尽量接触脚踝的位置,稍微停留1?3秒钟,上半身落下。重复此动作2组,每组10?~15次。

  动作三:这是一个静止保持的动作,但有相当难度。四肢着地,面朝地面,用手肘和脚尖支持身体,保持身体挺直。维持这个姿势20秒或尽可能长时间。

  下腹部

  动作一:非一般仰卧起坐。为什么说"非一般"呢?体育课上考试的仰卧起坐,通常手臂都要接触到膝盖。但这样的锻炼效果并不好。在以下的动作里,我们只是将意念集中在腹部,用腹部的力量抬起上身,与地面成30~~60度,在这个角度上停5秒钟,然后落下。重复此动作3组,每组15次。

  动作二:这个动作有点难度。平躺在地板上,大腿抬起60度左右,小腿与地面保持平行。双手交叉放在脑后,头部离开地面。保持这个姿势,慢慢地伸展腿部。重复这个动作2组,每组15~~20次。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