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孕早期准妈妈须知的常识

幼教网 2018-07-24 14:44:2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胎儿最易致畸时期怀孕的准妈妈们谨防各种病毒和化学毒物的侵害。如果胃口不好要吃得精多吃蛋白质含量丰富的事物及新鲜水果、蔬菜等。制作上要清淡、爽口。

  如果你呕吐得厉害要去医院检查输液治疗很有效。如果你感到腰酸、腰痛可吃一些阿胶将十克阿胶与适量白糖加水蒸食。或者服用几天六味地黄丸每日二次一次一丸。一般而言正常孕妇不会有腰痛的感觉多为先兆流产征兆应引起重视及时治疗。

  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每天中午最好睡一到二小时。在体内大量雌激素的影响下从本月起口腔出现一些变化如牙龈充血、水肿以及牙龈乳头肥大增生触之极易出血医学上称此为妊娠牙龈炎。孕妇要坚持早、晚认真刷牙漱口防止细菌在口腔内繁殖。

  提示:

  叶酸的补充应持续到第三个月末。本月末你应该到街道办事处指定医院办理围产保健手册以便今后定期进行产前检查。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