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幼儿园小班社会教案设计:我的小脚丫

幼教网 2018-07-24 16:40:0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我的小脚丫

  活动目标:

  1、教育幼儿愿意参加各种活动,并能大胆地说出在活动中的发现,培养幼儿对小脚丫的喜爱之情。

  2、引导幼儿认识自己的脚丫,知道脚能做许多事情。

  3、教幼儿保护脚的方法。

  活动准备:

  盆子6个、颜料、课件、干净的毛巾、肥皂、用不质地的材料铺成的小路(垫子、光板、搓衣板)、磁带、板纸。

  活动过程:

  一、小脚的体验

  ——幼儿体验

  小朋友,今天中午我们光着小脚在那玩了?(幼:沙上)走在沙上,我们的小脚感觉怎么样呢?(幼:软绵绵的)小朋友看,这里有一条神奇的小路,现在我们光着小脚上去走一走,试一试走在这条小路上,我们的小脚又有什么感觉?(评:孩子们的积极性很高)

  ——相互讨论

  小朋友,你们走在小路上的感觉怎样?(幼:硬、凉、搁脚……)(评:训练感知觉和语言感知)

  评:首先,小班直觉行动思维占主导地位,亲自感受沙的感觉,丰富经验,为进入课题做好铺垫。紧接着用脚感知各种材料,积累多方面感性经验。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关于幼儿园小班社会教案设计:我的小脚丫相关话题在家长帮APP已经有600+文章提供详细资讯

下载APP,查看更多幼升小资讯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更多【幼升小】相关文章请下载家长帮APP
立即下载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