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准妈妈做家务时要注意的7大安全知识

幼教网 2018-07-25 09:34:0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怀孕了还是闲不住,一会收拾收拾这,一会收拾收拾那,反正没有一会愿意闲下来的。很多准妈妈喜好干净的环境,不克不及容忍一丁点儿的污垢,是以她们常亲身出手打扫卫生。这不是不成以,但有一些事项,是准妈妈必然要重视的。特别要在重视安然,不然对胎儿影响不好,为了胎宝宝的安然,孕妈妈打扫卫生多注意。

  1、千万不要登高打扫卫生,也不要搬抬沉重的东西。由于这些动尴尬刁难腹中的宝宝是很是危险的。

  2、需要弯腰用抹布擦尘埃的活也要尽可能少干或不干,特别是在怀孕后期,应果断不做,避免早产。

  3、冬季打扫卫生时,千万不克不及和凉水打交道女性健康,以防身体着凉育儿知识大全,导致感冒乃至流产等严重后果。

  4、在擦地时,准妈妈应选择不需要弯腰就可以够打扫的用具,并且不管呈现甚么环境,都要避免蹲下或跪在地上,也不要用力过大。

  5、在浴室的洁净方面,除非浴室中有防滑设备孕期保健,一般环境下准妈妈不要插手,以防不谨慎滑倒。

  6、由于准妈妈不适合提太重的东西,所以,倒垃圾时,若是垃圾的分量太大,准妈妈最好罢休不做。

  7、清算碗盘、擦拭餐桌时,若是家里的餐桌面积较大,准妈妈应多移解缆体,小块地清算和擦拭,不要将腹部紧靠桌面,拼命地伸手,以防拉伸或撞击腹部。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