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孕妈妈需掌握怀孕早期的7大注意事项

幼教网 2018-07-25 10:15:2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在成功的怀上宝宝之后,女人们要注意调理最佳的身体状态了哦。怀孕早期是宝宝发育的关键时期,很多准妈妈其实是不知道怀孕前期是需要注意哪一些事项的,那么,掌握怀孕早期注意事项是孕妈妈不可或缺的,下面即将为你一一解开怀孕早期应注意的事项。

  1、注意饮食

  很多孕妇在怀孕早期都会出现食欲不振、轻重不一的恶心呕吐,孕妈妈要注意饮食有规律,少食多餐,不可以吃得过咸或过甜,可以随时准备一些小零食,饿的时候可以吃,特别要多吃一些含丰富维生素的蔬菜水果,可以缓解呕吐情况。

  2、要注意个人卫生

  女性朋友怀孕后,**的分泌物就会明显增多,这个时候外阴部就容易受到细菌的感染,这个时候准妈妈妈就要勤洗澡,以及多换内裤,以免造成妇科病,给准妈妈和胎儿不利。

  3、注意衣着

  怀孕后衣服就要选择柔软,宽大,千万不要去穿束腰的以及紧身裤,同时不要穿高跟鞋,不要化妆等情况。

  4、节制**

  在怀孕初期要尽量避免**,以防引起子宫收缩要造成流产,在怀孕后期也是要注意的,有可能会造成早产的情况。

  5、定期做好产检

  做产检只主要还是看一下胎儿的发育情况,准妈妈要积极配合医生做好定期产检,特别是怀孕前期需要做的产检还是比较多的。

  6、饮食要均衡

  怀孕后当然要注意饮食均衡了,食物最好是多样化来,如此更利于怀孕初期妈妈们的胃口不太好的情况。同时要熟悉哪些食品是易造成流产的,这一点在初期也是很重要的。

  7、要适当运动

  不要以为只要怀孕后最好是什么事情都不做,特别是怀孕初期 ,其实只要是活动的幅度不大,适当参加运动更利于孕妇以及胎儿的发育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