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准妈妈孕期打麻将一定要节制

幼教网 2018-07-25 10:18:2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十月怀胎,孕期漫长,孕妈们是如何打发时间的呢?很多孕妈都是通过打麻将来度过孕期的,但是在孕期打麻将有哪些问题需要注意的呢?

  1.要严格控制好时间

  孕妇若是要打麻将,那可就得严格控制好时间啰!孕期胎儿一直处于成长期,若长时间坐在那,不仅会使得子宫对下腔静脉的压迫,影响到机体的血液循环,使得子宫胎盘的血流量减少,导致胎儿缺氧。还极易出现下肢浮肿的现象。

  2.孕妈不宜大赌

  有些人说,若是在孕期打麻将常赢是容易生女儿。大多数人输了就想翻本,赢了又想再赚点。这样的思想就会使得越来越贪赌,孕妈若一直处于大输大赢的状态下,情绪也会跟着大起大落哦!不良情绪对胎儿也是不好的。

  3.不宜过于沉迷打麻将

  孕妈们可别为了打发时间,整天泡在麻将馆里。你若是不管白天黑夜的打麻将,这可会影响到你跟家人的关系,不仅如此,宝宝也会对你有很大的意见呢!为了胎儿健康,孕妈们可别对麻将废寝忘食哦!

  4.一定要选对麻友

  孕妈打麻将,可要选对麻友哦!有些麻友的脾气可是相当的火爆,输了就爱耍赖,赢了就一直嘲笑对方。孕妈们可不能跟这样的麻友一起打麻将哦!孕妈本来是在休闲娱乐的,但是被他这样一搞,真是影响孕妈们的心情哦!孕妈的心情可是至关重要的,若是情绪波动较大,会影响到腹中的胎儿的哦!

  5.选好打麻将的环境

  孕妈若想打麻将来过过手瘾,那可就得在打麻将的环境选择上多加注意啰!应该尽量避免去过于嘈杂的环境,还有最好不要去烟雾弥漫、酒气熏天的麻将场所。这些环境对孕妇和胎儿都是极为不利的。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