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记录·2018北京入学记”幼升小征文作品汇总

幼教网整理 2018-07-25 10:32:0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导语:难忘2018北京入学记,幼升小,不知道大家都经历了哪些难以忘记的故事?欢迎大家记录下这段时间发生的点点滴滴,于自己是为人父母的一种经历,也是孩子入学的一个转折点,更是一种带孩子共同成长的回忆和对后一届的经验分享。所以,2018年北京的征文又来喽!来铭记这个“燥热”的夏天吧,你准备好了吗?

  [记录·2018入学记]海淀幼升小+家长真的不能偷懒,七一小学入读有感

  [记录·2018入学记]2018海淀非京幼升小全程记录

  [记录·2018入学记]小兔子一师附小入学记

  [记录·2018入学记]北京幼升小——让知识殿堂迎接有备而来的你和孩子

  [记录·2018入学记]终于在6.19西城实验一小递交了材料,有感!

  [记录·2018入学记]双胞胎非京籍幼升小跨越京津民办学校大综合

  [记录·2018入学记]尘埃落定,选择了北外附校,希望6年后的自己不要后悔……

  [记录·2018入学记]2018民办校备考之路

  [记录·2018入学记]辛酸·薪酸·心酸

  [记录·2018入学记]幼升小,说说我的感悟与经验(自理能力篇)

  [记录·2018入学记]接到北小初录电话

  [记录·2018入学记]朝外裸考失利,给后面的家长一些借鉴

  [记录·2018入学记]西城幼升小,三周的煎熬,尘埃落定,留贴纪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