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孕妇照拍必知的安全事项

幼教网 2018-07-25 10:33:4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照相能给人们生活增添乐趣,尤其是正在怀孕的准妈妈,总希望把这一生中最特别的时期留存住。在孕妇照普及的如今,准妈妈拍孕妇照要注意些什么呢?

  一、孕妇照拍之前准备:

  1、一定要选择专门给孕妇拍摄的影楼,这样专业性会比较强,而且有很多孕妇服装可以选择。在你穿衣之前他们还会帮助消毒。最重要的是,拍摄间的美光灯不会有辐射,降低危险性。

  2、化妆前要跟化妆师沟通自己想要的妆容,要跟摄影师沟通自己想要的效果,化妆品尽量少用,不要用含铅的,尤其是唇彩,小心吃到肚子里。

  3、孕妇拍大肚照还是选择在孕7个月左右比较合适,最好不超过8个月。月份小肚子还没涨出来,而7个月肚子也涨出来了,行动还没有那么蠢,发生意外的可能性比较小。

  4、一定要跟客服人员沟通并预定的时间了,一定要选少人的日子去拍比较好, 这样不会等这么久。早点做准备,提前20天的时间不算早,可以在网上了解一些更详细的内容。

  5、最好挑选周围有快餐餐厅的门店或者自己带干粮去, 这样不用为吃烦恼喽也不会被人插队。

  二、孕妇照拍摄的注意事项:

  1、既然是拍大肚照,一定至少要有一组露出肚子的照片。千万别害羞,遮遮掩掩的,这样反而不好。就那样大方的露出来,顺便还可以涂些亮亮的橄榄油,大胆的秀出你的肚子。》》孕期安全化妆注意事项

  2、衣着方面:

  对于孕妇来说:因为女人怀孕一般都会比较胖,尤其是胳膊和大腿,孕妇自己在拍的时候可能不会觉得,但一旦看样片时会大失所望。所以要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衣服,另外可以要求影楼对自己不满意的地方给以修整。

  对准爸爸来说:男士穿的衣服很简单,就是牛仔裤和休闲的衬衫或T恤衫,是为了结合风格和女士的服装(效果很自然的)。

  3、拍摄的环境不要太封闭,以免空气不好

  4、 要出外景就要尽早哦!另外最好带上墨镜,这样除了可以做道具还能遮太阳呢。

  5、孕妇照不用拍那么多,只要20张左右就好,主要是留个纪念。所以一定要管好自己的钱包,别多花钱啦!

  6、在过程中,和摄影师的沟通很重要,她会很专业的带你进入角色,可以很美好的享受了整个的过程,很轻松和愉快。

  7、孕妇照和婚纱照及个人写真是不一样的,你要表现出快做人母的姿态,要拍出幸福感、美好感、母爱感,千万不要太酷啦!

  三、关于孕妇拍照的疑问

  拍照怕闪光灯会对肚子里的宝宝有影响吗?

  照相是利用自然光或灯光,把进入照相机镜头的人或景物感光到底片上。在整个拍摄过程中,照相机不会产生有害射线,自然光或灯光也不会对身体造成危害。所以,不论是孕妇或是宝宝,都不会因照相而受到影响。相反,照相还能给人们生活增添乐趣。》》拍张孕味照有助减压

  有的孕妇会对照孕妇照担心,大概是把照相与x光拍片混淆在一起了,从而产生了某种误解。x光拍片是一种非凡照相,它是利用x光穿透人体组织而使底片感光,因而能诊断某些疾病。一般来说,因诊断疾病而需拍的几张x光片的射线在安全剂量内,对身体并无危害。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