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准妈妈的生活保健必知常识

幼教网 2018-07-25 10:39:3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防止过胖

  要控制高热量食物、盐、糖的摄取量,不宜过量进补,避免过分肥胖,合理营养以防止妊娠高血压等症。

  不凑热闹

  人多、拥挤的地方尽量不去,以免被传染上感冒或其他疾病,同时注意居家和在外的安全。

  保持运动

  每天保证半小时以上的运动,无论你是散步、做孕妇操还是进行其他慢节节奏、柔缓的运动都可以。

  保证睡眠

  准妈妈要保证优质睡眠,母体在睡眠中,脑垂体会继续制造成长的激素,这种激素是胎宝宝健康发育不可或缺的。

  定时产检

  马上就进入孕晚期了,同时也进入糖尿病、贫血高发的危险期,所以要定期进行产前检查,及时发现高危因素,并根据相关的检测指标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防治。

  麻将就不要打了

  有些准妈妈为打发时间,喜欢在麻将桌前一坐就是几个小时,这对胎宝宝非常不利,一是因为准妈妈在打麻将时患得患失的心境会对胎宝宝大脑发育造成阻碍,再者就是久坐会导致血液循环不畅,压迫胎宝宝,还有,麻将谁都摸,细菌滋生,不卫生。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