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9年上海市幼升小备战:全年规划表

家长帮上海站 2018-07-25 13:06:3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全年规划表

  2018年幼升小即将落下帷幕,2019年幼升小家长们可以开始准备起来了,作为2019年家长,需要了解的是新一年的升学规划,以及重点需要关注的事项,这样也能方便各位2019年幼升小的家长们提早做计划。

    1月-2月:本市幼升小入学政策发布

  重点关注事项:关注当年的升学政策,包括公民办入学细则、升学重要时间节点等等。

  2018年全市入学政策发布后,意味着“公民同招”新政正式落地,同时政策也明确了大致的实施方案,这是今年一个比较需要关注的地方。而作为2019年的家长,“公民同招”已落地,2019年政策大方向应该不会有太大改变,所以,在明年升学政策发布后,我们需要关注的是各项细则,以及升学的重要时间节点。

  3月份:

  1、各区幼升小入学政策实施方案与具体细则公布

  重点关注事项:具体细则中的关于本区如何对口入学、对口划片范围、如何统筹安排人户分离儿童入学等

  各区政策会与本市政策大体相同,但各区政策会在各方面都说的更细一些,例如公办验证需带的材料,人户分离细则,以及如何安排人户一致、人户分离以及居住证孩子入学,关于“五年一户”实行情况等等,具体情况需要看咱们2019年的政策。

  2、部分公办学校会发布招生简章以及进行公办学校开放日

  3月份有一些公办学校会陆续开始发布招生简章,公办学校的招生简章可以在该学校的官网或者公众号查询到。但各位爸爸妈妈们需要注意的是,不是所有公办学校都会发布招生简章的。另外,有些公办学校招生简章可能会发得比较晚,例如闵行明强小学的招生简章是今年5月份才发布的。

  部分公办学校还会进行校园开放日,校园开放日预约方式可关注学校官网或公众号。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