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幼儿园中班美术教案设计:树叶印拓画

幼教网 2018-07-25 17:39:5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树叶印拓画

  活动目标:

  1、认识文字工人,激发幼儿对父母及其他工人劳动的尊敬和热爱。

  2、根据文字对称特点,学习用模板拓印的方法剪制文字并制作字幅:工人。

  3、提高幼儿对文字的敏感度,增强幼儿对文字游戏活动的兴趣。

  活动准备:

  工人半边字的模板人手一套,剪纸文字工人一套,剪刀、铅笔、蜡笔等。

  活动过程:

  一、谈话导入:

  小朋友,你们知道我们的幼儿园是谁造的吗?爸爸妈妈们有建筑工人的请站起来,(集体致敬:谢谢你为我们盖房子!)我们穿的衣服是谁造的?爸爸妈妈们是纺织工人的请站起来(集体致敬:谢谢你给我们做衣服!)我们吃的牛奶、面包是谁造的?不知道没关系,可以现场请教你的爸爸妈妈。(允许幼儿父母帮助回答。)?

  师小结:工人叔叔、阿姨们真了不起,我们小朋友吃的,穿的、玩的、用的好东西一样样都是他们造出来的。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关于幼儿园中班美术教案设计:树叶印拓画相关话题在家长帮APP已经有600+文章提供详细资讯

下载APP,查看更多幼升小资讯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更多【幼升小】相关文章请下载家长帮APP
立即下载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