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9重庆幼升小备战:重庆天地人和街小学

幼教网 2018-07-26 15:40:4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重庆天地人和街小学

  学校简介:

  重庆天地人和街小学是人和街小学的民办分校,学校以“人和为魂,和谐育人”为办学理念,以“两江融聚,人和教育”为校园主题文化,致力于实现“享受人和教育,奠基幸福人生”的教育理想。

  (一)报名情况

  1、2019年报名时间

  2019年预报名时间:2018年7月23日-2018年7月29日

  2019预登记条件

  1、入学儿童须在2018年9月1日前(不含当日)届满6周岁。

  2、入学儿童须为住宅物业业主本人或其子女【不包括非住宅物业及部分不享有优先入读机会权利的住宅物业】。

  3、须遵循“一户一名”原则(双胞胎及多胞胎除外)。

  4、须于2018年7月29日下午18:00前,结清所购房屋全部房款(包括已一次性付清全款、已分期付清全款、按揭银行已全额发放贷款)。

  5、须为首次入学(不接受转校、插班生等)的走读生。

  6、未参加过重庆天地人和街小学入读预登记【即无历年登记记录】。

  二:提供资料

  1、住宅物业《不动产权证书》【业主持有不动产权证书原件的,验原件收复印件;未持有不动产权证书原件的,提交不动产权证书复印件加盖重庆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不动产登记资料查询专用章”鲜章】

  2、业主身份证复印件。

  3、结婚证复印件(若业主属再婚,拟为继子女登记的,则业主的配偶需提供离婚协议或判决书以证明其拥有子女的监护权,业主与继子女已形成继父母子女关系)。

  4、儿童出生证明复印件。

  5、家庭户口本(含家庭成员关系)复印件。

  班级设置:每个年级只有4个班每班不超45人,教学的老师全部是本部的老师每天校车接送上下班。

  择校费:每学期学费12000(业主8折,伙食费800,住宿另算)学校的兴趣班是免费的。

  三、学校情况

  1、三年级以下本部的学生也全在这里上课,学校占地40亩,比本部大了一倍左右,教学班32个,比本部少10个。更大的校园和更少的班级,意味着教学资源集中分摊到每个学生身上更多。

  2、校园环境没得说,承接重庆天地的风格,高端大气上档次,设施配备也特别齐全。

  3、学校自成立以来,保持和本部相同的师资力量,三年级以下的所有学生全部在天地人和街上课,老师也移往重庆天地分校。文化气氛浓厚。

  4、学校经常组织各种活动,重视素质教育,培养孩子全面发展。

  入学条件(划重点)

  1.幼儿年龄必须符合国家规定的当年9月1日前满6周岁或以上(持出生证明符合即可)

  2.必须业主三房或100平方以上,仅限于新楼盘和以后楼盘(早期楼盘不受此限制,但有不少早期业主已签放弃就读协议了)。持购房合同或房屋按揭合同即可。

  3.每户业主只能一个子女就读(双胞胎除外),而且必须从一年级开始,如果已经在别处就读了就不接收(意思就是转校不行)。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