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生男生女的8个特征及判断方法

幼教网 2018-07-27 09:01:1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一般只有医生才会知道胎儿的性别,但是医生不会告诉你,那么准妈妈自己如何来判断呢?

  1、 肚型。

  生男孩的肚子特征是孕妇肚子慢慢变大,且肚型尖凸;生女孩的肚子特征是怀孕后孕妇肚子会很快变大,且肚型是浑圆的。

  2、 胎动。

  生男孩的胎动特征是胎动靠左、起伏小,在妈妈肚子上鼓起的是小包;生女孩的胎动特征是胎动靠右、起伏大,胎动会像波浪似的,在妈妈肚子上鼓起也是大包。

  3、 饮食。

  怀男孩的猛吃自己平时喜爱的食物。怀男胎的孕妇所摄入的蛋白质数量平均比怀女胎的孕妇高出8%,摄入的碳水化合物高出9%,动物脂肪高出11%,植物脂肪高出15%。怀男胎的孕妇在孕期内吃下的食物量比她不怀孕时大得多,但她们并不是出现吃不同或古怪的食物的症状,而是猛吃她平时喜爱的食物。

  4、 口味。

  自古有“酸儿辣女”之说,生男孩的孕妇口味特征是孕妇比较喜欢吃酸;生女孩的孕妇口味特征是怀孕一段时期后饮食上会偏向辣的食物。

  5、 容貌。

  如果孕妇的容貌变得漂亮,皮肤变得光滑,可能怀女孩;反之,容貌变丑、皮肤变得粗糙,甚至脸上长满青春痘等症状,则可能怀男孩,这是比较常看的怀男孩女孩的症状。

  6、 胎心。

  生男孩的胎心特征是胎心较强但频率会变慢。生女孩的胎心特征是胎心较慢但频率更快。

  7、 乳房。

  如果孕妇怀孕后左乳颜色慢慢变深,接近黑色是生男孩的特征;若是右乳出现这样的现象,则是生女孩的特征。

  8、 脉象。

  孕妇脉象较强是生男孩的特征;脉象较弱则是会生女孩的特征。还有一个说法就是左脉旺是生男孩;右脉旺是生女孩。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