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想生女孩,孕前应该怎样做准备

幼教网 2018-07-27 09:10:1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现在时代变迁,很多人已经不再喜欢生男孩,反而希望生女孩。生女孩虽然不是完全可以控制的,但是怀孕前的一些准备,以及一些生女孩的方法和多吃一些酸性食物,这些都可以增大生女孩的几率。

  生女孩怀孕前的准备

  1、最好在排卵日的前两天进行。生女孩是需要X而不需要Y,排卵日女性体内会分泌一些液体,这些液体呈酸性,会阻止Y进入子宫,让X顺利进入子宫,这样就可以生女孩了。

  2、想要生女孩的话,女性朋友在时最好避免。因此,女性本身就是呈酸性的,酸性环境是有利于生女孩的,但是每一次会降低的酸性,也会降低生女孩的几率。

  3、可以适当的增加次数。性行为次数越多,Y的数量就会越少,生女孩的几率也会增大。但是性行为的次数也要控制在适当范围内,过多的性行为对身体也是有损伤的。

  生女孩的方法

  1、女性朋友酸性环境是最容易生女孩的,所以女性朋友要尽量保持自己的身体呈酸性环境,多吃一些酸性食物,改变体内的酸碱度。另外,一些洗液最好不要用了,有些洗液也是能破坏酸碱度的。

  2、姿势一定程度上也能改变生男生女。想要生女孩的话,最好采用男上女下的姿势,而且插入需浅,避免出现性。

  3、有调查表明,女性朋友怀孕年龄越大越容易生女孩。女性朋友年龄越大,体内的激素分泌会有所改变,酸性分泌物会增加,提高了生女孩的几率。

  4、压力大容易生女孩。压力很大的情况下,受到刺激强烈,容易导致体内呈强酸性环境,更易生女孩。

  5、吃素和甜食的女性更易生女孩。

  多吃酸性食物,容易改变体内的酸碱环境,使体内呈酸性环境,更能提高生女孩的几率。酸性食物有:各种肉类,如牛肉、猪肉、鸡肉、鱼类等;酸性水果有:番茄、橘子、草莓、葡萄、苹果、菠萝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