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从孕妇特征判断生男生女

幼教网 2018-07-27 09:12:3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从孕妇特征判断生男生女,已经成为不少人津津乐道的事情。你可能会觉得有些说法实在离谱的可以,然而,数据统计证实,有些特征还是很可靠的。孕妇生男孩的六大靠谱特征!

  1、胎心:75%

  男孩胎心相对慢,女孩胎心相对快。这个胎心在刚开始怀孕的时候看并不准。到快生的时候,尤其是最后一个月看才比较准。胎心在120到160是正常范围。如果怀得是男宝宝,一般到最后一个月平均胎心不会超过140,也就120,130。

  2、漏胎:70%

  漏胎是指怀孕早期有出血症状。我周围生男孩的朋友有不少在孕早期都出现过出血症状,而且我在网上也看到不少生男宝宝的准妈咪出现这种情况。

  3、胎动:65%

  男孩相比较而言胎动比较频繁,而且以拳打脚踢为主,女孩相对胎动较少,而且以身体翻动为主。这一条对我来讲很准。我家小宝在肚子里时胎动就很频繁,而且是拳打脚踢,劲还很大,经常踢得我“哎吆”地叫一声。不过我在网上也碰到过胎动频繁最后是女孩的,所以只能是相对来说。

  4、妊娠反应:60%

  有的说法是妊娠反应强是男孩,有的说妊娠反应强是女孩。根据我的经验,这两种说法都不靠谱。靠谱的是,你的母系家族里的孕妇的反应。就是说,你要打听一下,你的妈妈,你的姨,你的表姐,她们怀孕的时候是什么反应,然后最后生得是男孩还是女孩。

  以我来打比方吧。我当时的妊娠反应很强,就差没去医院输水了,不能闻油味,不能吃炝锅的东西,肚子即使空空的也会吐酸水。我妈当时在身边照顾我。她说:“你怎么反应这么厉害啊,我当时怀你的时候一点反应都没有。”我也觉得怎么这样呢,我怎么不随我妈妈呢。

  结果我妈给我小姨打电话的时候,就把我这些情况都给我小姨说了,我小姨说:“啊?怎么和我一样啊。不吃炝锅的,恶心地很厉害。”我小姨是生了个男孩。然后我妈给我五姨和我表姐打电话,她们都说怀孕的时候没有反应,而她们也同样都是生的女孩。而我小姨和另一个表姨反应情况和我一样,她们都是生得男孩。

  所以,参考母系家族里的孕妇的妊娠反应还是比较靠谱的。

  5、大头儿子长腿妹:60%

  这种说法说如果宝宝的双顶径和股骨长的差超过2cm,那么男宝宝的可能就大一些。我家小宝每次B超双顶径和股骨长的差值都超过2cm了,害得我一直担心他头大的问题。而且我身边确实是如果生得是男宝宝则头比较大。这到底是为什么,我也不知道了,呵呵。

  6、回血:55%

  按压两只手的大拇指,左手回血快得话就是男孩,右手回血快就是女孩。我当时觉得怎么还有这样的啊。不过反正这个办法也很好实践,我就试了一试。令我感到异常惊讶的是,我的左手明显比右手回血快。天哪。我又去试了试老公的手,他的左手和右手回血速度差不多。所以说这个办法对我很准。但是我没有从别的准妈妈身上得到验证。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