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哪些人可以顺利怀上男孩

幼教网 2018-07-27 09:57:2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有人说生男孩可以从孕妈妈的体质上看出来,那么生男孩的女性同胞是有啥不一样?到底是怎么一回事?请大家一起来了解下吧!

  1、富裕的孕妈妈更容易生下男孩

  有一项新研究表明,家庭比较富裕,文化水平比较高的已婚妇女,生男孩的几率比较大;然而家庭贫困、身体欠佳的女性则容易生女孩。

  简而言之,出现这样的原因是妇女的适应能力和忍耐力比男性强。在贫困家庭中,女孩比男孩更加容易养活。根据进化论来说,贫困国家中生下的女孩比较多。

  2、 孕前多吃谷物的早餐的孕妈妈易生男孩

  研究发现,孕前以麦片和玉米片等谷物为主的女性,生男孩的比例远远大于生男孩的几率。孕育期间经常食用高能量早餐的女性,59%的人生下了男孩。而以不是谷类的早餐为主的女性,生下男孩的比例仅仅为43%。

  如果你想要男孩,那么就要注意孕前合理的饮食,因为饮食和胎宝宝性别有一定联系。

  3、丈夫在身边的孕妈妈易生男孩

  有丈夫在身边陪伴的孕妈妈更容易生男孩。而单亲妈妈则比较容易孕育出女孩子。这个现象表明一个长期存在的观点,那就是生活方式会影响后代的性别。

  4、有上进心的孕妈妈更易生男孩

  那些刚强自信、有进取心的女性朋友要比那些温顺的女人更加容易生男孩。科学家已经确认,雌性哺乳动物**里的睾丸酮含量水平有差异,睾丸酮水平较高的**更可能孕育出雄性胚胎。而且孕妈妈体内的睾丸酮含量和支配性格强弱有很大的关系。

  虽说是雌性哺乳动物**内的睾丸酮水平决定它接受主“雄性”的**程度。也许是**已经预先设定了是接受X**还是Y**的程序。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